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郑立垠 时间: 2017-06-26 点击次数: 460

    为迎接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4-25日,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和通信工程系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代表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提升党性修养,永葆党性纯洁”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为了使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活动取得更好效果,党支部专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周恩来总理生前秘书纪东将军主讲的《弘扬周恩来总理精神风范,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的专题片。
    在周恩来纪念馆和总理故居,看到一件件珍贵遗物及大量珍贵历史图片,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认真的聆听和提问,了解了周总理励精图治,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为中华之崛起不懈奋斗的历程,了解了总理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伟大一生。支部党员在现场真切感受到周恩来总理追求真理、崇尚理想的坚定信念,矢志不渝、无所畏惧的革命气概,艰苦朴素、高风亮节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党性修养,感人至深。
    学习周恩来精神,就是要学习和弘扬周总理的正德、忠诚、公仆、务实、和合和清廉精神,将他作为永远的楷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做“四有”好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